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市供销总社举办“送万福 进万家”传承好家风迎春挥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0:20 来源:机关党委

  2月3日,市供销总社工会、机关党委联合举办“送万福 进万家”迎春挥毫活动在市供销总社会议中心进行。市供销总社领导、老同志、干部职工家属一起参加活动,书法达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能量正的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驻足观瞻。喜欢书法的,被飘逸的文字实力圈粉;爱好写作的,忍不住自己也按照平仄编上两句对联。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当拿到充满浓浓年味的大红福字和称心如意的春联,个个都喜笑颜开,拍照发朋友圈成为大家都忍不住去“炫耀”的精神财富。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国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市供销总社响应广州市政府、市总工会号召,为让干部职工安心留穗过年,出主意想办法,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心安之处亦故乡”。在春节、元宵节期间通过深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写春联送祝福,做好慰问关怀,将乡愁安放在特制的温暖里,供销有爱,留穗过年。用实际行动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供销人,我们一起欢度春节!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