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花都区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09:39 来源:花都区供销联社

  1月29日上午,花都区供销联社主要领导钟平同志率队到花山镇东华村开展志愿活动,与村委干部、群众一起打扫村庄卫生。花都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直属公司党支部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共16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农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联系村一起开展村庄清洁大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环卫卫生屏障。期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手持锄头、铁锹、扫把等工具,对村庄道路旁的水渠进行清理,对空地上和花坛中的杂草一一进行了清除,连同地上其他垃圾一并运到附近的垃圾收集池集中处理。

  经过大家的努力,该片区域面貌更加舒适整洁,美丽的环境将让当地村民干干净净过新年。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