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智慧供销扶贫售卖机亮相天河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2 来源:流通处

  近期,天河区供销社创新推动消费扶贫,在天河区政府及天河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投用智慧供销扶贫售卖机。贵州省副省长谭炯在广州市、天河区相关领导陪同下赴天河区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山海心连之家考察调研,对天河智慧供销扶贫售卖机频频点赞!

贵州省副省长谭炯考察现场

  近几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推动消费扶贫,广州市天河区供销社下属天供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味都好(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添置了该批设备,并将其安放在天河区政府园区内以及天河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此创举拓宽了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销路,进一步推动扶贫消费常态化、日常化、便捷化。此次智慧供销扶贫售卖机启用,在为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营造全民扶贫“大格局”,形成社会扶贫“大合力”,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未来天河区供销社将陆续在广州市内社区、公交站点办事大厅、饭堂等地投放300台智慧供销扶贫售卖机,逐步实现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采购扶贫产品的愿望,继续为脱贫事业作贡献。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