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供销风采

绿创公司多措并举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9 来源:绿创公司

  为贯彻落实市供销总社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绿创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绿创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及时传达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二是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公司领导实地全覆盖检查了公司仓库、板房、回收箱和办公场所,重点查看消防器材配置、消防通道、板房稳固、经营者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组织员工参加消防安全演练,通过实操演练,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加大网络设施、业务应用系统的安全巡检力度,做到每天有巡检、巡检有记录,全力保障网络信息安全。五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工健康监测、严格员工出行管理等工作。

  下一步,绿创公司将加大安全教育力度,深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