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点亮“微心愿”爱心满农林——市供销总社联合云鹤社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1 来源:机关党委

  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供销总社机关12个党支部联合云鹤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满农林”主题活动,为社区城中村内14名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这是党建引领城中村治理,激励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的一次具体实践。

  主题教育展开以来,市供销总社持续开展“办实事解民忧”亮诺践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心帮助城中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前期,市供销总社驻村干部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电话访问等形式征集辖区城中村内困境儿童“微心愿”,将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整理、登记后于羊城先锋平台发布认领。市供销总社机关党委提前发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认领,微心愿发布的第一时间得到快速响应,短短半天内14个“微心愿”就被全部认领完毕。5月3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员干部代表来到云鹤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将微波炉、点读笔、助学助困金等“微心愿”礼物交到小朋友及家长们手中,用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

  一个个“微心愿”的点亮实现,不仅传递了市供销总社党员干部的爱心与温暖,更加彰显了机关党建“聚力攻坚”助力城中村治理提质增效的无限活力。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持续关注云鹤社区农林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微心愿”活动,把关注、解决好关乎群众幸福的“关键小事”作为党员教育的最生动实践课堂,让“微心愿”见证“大实事”。


IMG_20230602_154125.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