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2 来源:办公室

  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造林绿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助力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8日,市供销总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供销农场开展“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助力广州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此次集体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认真细致完成每一道工序,有的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有的夯实土层、提水浇灌,一派繁忙景象。经过辛勤劳动,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广州供销农场增添了一抹新绿。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组织全员参与绿美广州生态建设,自觉养成“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为建设绿美广州作贡献。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