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机关党委、宣教处党支部走进广汽埃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7:07 来源:机关党委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科技创新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机关党委、宣教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叶兴仁同志参加活动。



  广汽埃安纪委吴俊书记介绍了广汽埃安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智能科技成果。广汽埃安是广汽集团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战略核心载体。广汽埃安坚持创新引领,建成了国内首家新能源纯电专属工厂,塑造了国际领先的埃安品牌。大家参观了广汽埃安硬核科技展厅、工业4.0智能工厂线和党群服务中心,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生产、电池安全技术、智能驾驶等世界前沿科技,在埃安车网联运营中心屏幕上,跳跃的数字彰显广州“智造”的强大活力,实实在在感受到由科技创新驱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生动案例,展现了民族品牌的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激发了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的热情,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坚定爱国爱党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将学习成效转化工作干劲,将民族品牌带来的自豪和喜悦融入到广州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