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财务处党支部和广供公司党支部开展“传红色基因,看城市发展,扬奋进力量”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4:42 来源:广供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略乡村振兴成果,进一步激励党员厚植民的情怀,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增进机关与企业党支部之间和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推动市总社各项事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广供公司党支部与市供销总社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在3月23日开展了“厚植为民情怀,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广供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入党申请人约2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来到了海珠湿地生态水稻田保护区,了解水稻历史及其品种多样性并围绕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通过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城市核心区能保留这么大规模的生态用地实属罕见,而且在这片土地上保留了原始的农耕文化,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带头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促进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

期间,支部党员来到园区内的海珠廉洁文化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园区内将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与自然景观有机结合,有人在园中走,廉从心中生,廉洁文化不知不觉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供销总社财务处党支部贺漫江书记和广供公司党支部郑尧隆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塑新竞争优势。党员们通过反复学,让学习“声”入人心,不断激发学习激情。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广州市“十四五”规划展,深入了解广州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主要目标、重要举措、重大项目等,进一步体验广州老城市新活力。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广州的文化底蕴和发展脉络,感受到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发展地区的使命与地位,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