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9 来源:机关党委

  催耕布谷鸣林曲,辰吉相将事力田。3月15日,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社有企业下属广州市增城优农家庭农场,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增城优农家庭农场是高素质农民培育省级示范基地、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广东省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也是广州市市级农业公园,是“供销社+农场”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的示范基地。市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农场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池塘内循环“零排放”圈养科普养殖示范基地,了解农场项目运营及水产渔业养殖链情况,参加了果蔬园除草、种菜等义务劳动。义务劳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围绕新时代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讨论,献计献策。机关党委将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与主题党日相结合,将培训寓于活动之中,把主题党日推向了高潮。

  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田间地头,参加义务劳动,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既感受了农村的喜人变化,体验了劳动的艰辛,又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供销人,将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担当作为,努力为广州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