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8 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市供销总社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兴仁同志对我社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具体部署,是深化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的有力抓手,是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服务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大政治自觉,在服务大局中找准供销合作社的切入口和突破口,把模范机关创建成效体现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坚持学思践悟中深化理论武装;要始终以“两个确立” “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强化政治引领中筑牢政治忠诚;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党建引领,带动党员干部全力参与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在落实中心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要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精气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干为先、奋勇争先,在服务基层群众中树立供销形象;要注重从政治上防范各类风险,强化风险应对处置,在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严肃作风纪律中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指导督促,深入宣传引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活动,努力以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供销总社机关党委委员、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