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森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26 10:03 来源:森晟公司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5日,森晟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洁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覃志伟传达了公司党支部《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醒》,并对公司各单位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本部门员工加强教育引导及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全体员工要认真履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十严禁”纪律底线;三是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加强对节日期间各单位、部门廉洁纪律、安全生产、人员值班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最后,会议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桥》(家风篇),通过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清白做人,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持之以恒修政德、严家教、正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