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监事会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09:39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8月25日,监事会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提高站位,抓好整改”的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袁湘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3章、第14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组织学习了《广州市城市树木保护管理规定(试行)》《广州市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等相关内容,以及市供销总社关于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和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体会交流。

  最后,袁湘洪同志提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看待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在监督工作中提高政治敏感性,敢于监督、勇于监督、善于监督。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