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9 来源:保卫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教育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8月11日下午市供销总社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广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黄作平专家就“南海局势”开展辅导授课。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同志主持,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社有企业部分人员参加。黄作平专家重点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南海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大家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国防意识和谱写广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决心。

市供销总社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专家赠送新款式世界地图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