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召开“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0 来源:机关党委

  8月1日,市供销总社召开“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2022年“八一”座谈会。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兴仁,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袁湘洪,机关全体转业(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叶兴仁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建军95周年视频,为转业(退役)军人颁发了“八一”慰问信,吴尚伟同志代表市供销总社党组向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曾经作为部队一员的市供销总社转业(退役)军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与会人员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交流,对市供销总社党组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转业(退役)军人、倾听老兵心声,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市供销总社党组近年来连续接收军队转业干部和随军家属并给予信任培养,还安排不少同志担任机关处室和社有企业领导职务,体现了市供销总社党组对军队转业干部的重视、关心和厚爱,激励着退役转业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大家决心,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吴尚伟在座谈会与转业(退役)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高度肯定市供销总社转业(退役)军人一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本色,顾大局讲奉献,自强不息,努力工作,在各个行业各个岗位续写出彩人生,为我市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特别是在荔湾区中南街“521”抗疫保供,越秀区登峰街道、矿泉街道的对口支援,白云区云城街、黄石、新市街兜底保供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优良作风,为我市供销事业增光添彩、赢得了荣誉。

  吴尚伟强调,当前,我社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供销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聚焦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等“国之大者”,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吴尚伟希望大家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做一个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守正创新的新时代供销人。一是要政治坚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起来的供销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在各种严峻考验面前坚如磐石,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二是要爱岗敬业。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把爱岗敬业当成一种习惯,把提升本领当成一种追求,倾心投身供销合作事业,切实在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中更好地贡献供销力量。三是要吃苦耐劳。继续保持军人的血性作风,在工作中雷厉风行,英勇顽强,敢于挑战,尤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身先士卒、奋不顾身,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不辱使命。四是要守正创新。牢记老供销人艰苦创业精神,加强自我修养,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清廉做事,干净做人。树立创新意识、开拓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始终保持咬定目标、奋力求成的干劲,保持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拼劲,保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韧劲,不断积极进取,推动供销事业迈上新台阶。

  吴尚伟号召,作为新时代供销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携手并肩,勇毅前行,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供销力量,谱写广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