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 ——白云区供销联社组织参观“白云区发展成就图片实物展”

发布时间:2022-07-20 11:33 来源:白云区供销社

为进一步增强区供销联社干部职工的档案工作意识,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627日下午,区供销联社组织机关干部、社属企业档案工作人员12人到区国家档案馆参观“白云区发展成就图片实物展”。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一张张荣誉证书,一块块精致的牌匾,一件件珍贵的档案陆续展现在参展人员的眼前使大家重温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白云区推进社会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参观图片展时,参展人员还用手机激动地记录下区供销联社“上榜”的活动图片。

随后,参展人员还现场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此次参观活动,让我近距离了解档案工作,感受到档案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档案这部历史教科书的认识。今后,我将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力争一流,唯旗是夺,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参加本次活动的档案工作人员说。

据悉,白云区供销联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之际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加深对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教育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宏大的使命情怀和深邃的历史眼光,区供销联社积极组织职工干部参加全市档案系统2022年度网络培训,加强档案安全警示教育,增强档案工作者安全保密意识,绷紧档案安全红线,主动强化基层员工、一线岗位的档案记录和管理意识真正将档案工作融入日常的规章准则中去守护历史、留存记忆、传承文脉、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