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星洲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7:15 来源:星洲源公司


71日上午,星洲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18人参加了会议。


一是第一议题学习。党支部纪检委员沈妮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文件精神。


二是全体党员唱国歌,党支部书记郑洪滨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委员向每位正式党员派发政治生日卡。让每一位党员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

三是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曾建和同志按期转正,并对他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四是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