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邀请胡玉伟同志宣讲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5 11:36 来源:宣教处



6月23日下午,市供销总社1106会议中心,省党代表、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科研部部长胡玉伟博士、研究员,向市供销总社机关和社有企业党员干部作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报告胡部长结合自己在服务于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工作经验,不仅深入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而且进一步分析了如何以科技创新促进乡村振兴,为未来五年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服务“三农”提出了一些具体举措。这场专题宣讲为我社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广州乡村振兴工作带来新思路和新启发。

宣讲会后,市社领导强调,市供销总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市供销总社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一是全面学习准确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是全面学习准确理解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特别是关于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最新要求,主动融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助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抓好农资保价稳供,不断拓展农资农技全程综合服务。

三是全面准确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社机关各处室和社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统筹抓好本部门、本企业党支部的学习培训工作,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聚焦市供销总社主责主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