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供销大学堂”邀请广州市委党校王梓副教授作首场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3 来源:宣教处

  根据市总社关于开展“供销大学堂”的年度工作安排,5月27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在1106会议中心组织了首场辅导报告会,由市委党校王梓副教授精彩讲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市社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和社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辅导报告会。

  王梓副教授在辅导报告中深刻阐析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和开放性的统一。通过王梓副教授深入浅出的辅导,使大家在回归本源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研究,在经典作家的原初语境中更加客观地理解马克思主义,在经典作家的缜密论证中更加系统地把握马克思主义,从而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信;在回溯马克思主义改变世界特别是改变中国的历史进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深远的影响力和强大的感召力,从而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崇高信仰;在回应现实中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回答社会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理论和实践课题,由此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道义力量、实践力量、发展力量,从而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聆听王梓副教授的辅导报告,使我们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只要我们坚定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就一定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