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2022年广州市供销合作社“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微党团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6 11:30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青年中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结引领广大党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0日下午,2022年广州市供销合作社“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微党团课比赛在市供销总社会议室中心顺利举行。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兴仁担任评委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尹阳生,人事处处长赖滔,宣教处处长李涛,白云区供销联社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程雪萍,市恒福社社工助理刘青担任评委。

 来自机关、社有企业及区供销合作社的21名参赛选手,从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五四精神、北斗精神、粮食安全危机、疫情防控等多个视角和领域,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经验、当下时政热点相结合,通过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充分展现供销社青年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拼搏的精神面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并给予宝贵意见,他们表示本次比赛选题鲜明、角度多样、关注时事,并希望选手们能更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形式上实现创新。

 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优秀课件奖8名。白云区供销合作社、市农资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叶兴仁同志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了很多殷切期待,今天通过比赛看到供销系统团员青年的活力、创意和风采,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满怀信念,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二要奋斗拼搏,做到与祖国共奋进、与群众心连心;三要青春飞扬,做到活力无限、精彩纷呈。他指出,党组将更加重视青年工作,关心、爱护、培养青年,更多挖掘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中的优秀青年。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供销合作社青年生逢其时、使命在肩。接下来,市供销总社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引导供销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传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书写供销合作社的美好明天。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