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监事会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8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4月28日,监事会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支援下沉显责任,疫情防控共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袁湘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在组织第一议题学习的基础上,集中观看了党课教育视频《2022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解读》、《新冷战条件下的大国博弈与我国对策》,全体党员结合参加突击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谈了各自的工作感悟。

  袁湘洪同志肯定了支部党员参加突击队组团式支援越秀,支部党员下沉社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在每一次的任务中,做到了将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了群众最需要的人,同时也要求支部党员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将“小我”之力,汇聚成有力度和有温度的强大合力,筑起抵御疫情的“红色堡垒”。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