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基层巡查领导小组会议审议2021年度基层巡查工作反馈意见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3 来源:机关党委

  2022年4月27日,市供销总社基层巡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研究2021年度基层巡查反馈意见情况。

  第二基层巡查组组长付红同志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基层巡查的基本情况,基层巡查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审议供销再生资源公司、农资公司、长寿典当行公司、陶乐公司、绿创公司的基层巡查反馈意见,并提出了修订完善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2021年度巡查上述5家企业的反馈意见。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鹏同志对基层巡查后续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着力健全机制,勇于担起督促责任;三是要着力狠抓落实,坚决负起主体责任;四是要着力加强检查,敢于挺起监督责任;五是要着力强化指导,勤于树起领导责任。

  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兴仁同志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正确看待基层巡查工作,充分认清基层巡查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执纪监督的重要性,对推动市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对规范企业党支部建设、规范公司治理的重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扎实整改。三是对个别重点问题要加强研究,立足改革发展抓好问题整改。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