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合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4 来源:合作指导处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市供销总社合作指导处党支部与市恒福社党支部在从化区鳌头镇新围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送金融下乡”。合作指导处邀请了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国寿财险广州分公司、国寿寿险广州分公司的先关部门负责人与新围村的养殖种植大户、村两委进行座谈。座谈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融资、保险需求展开,为下一步制定有针对性的农村金融产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第二个环节是与市恒福社党支部开展共建。合作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刘郁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彭影同志和市恒福社党支部范洁珊同志进行了主题发言。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围绕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了讨论。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生动的教育活动,也是合作指导处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基层群众带来更多富有实效的服务。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