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广州古玩城与海珠典当行联合开展打卡红色文化地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0 来源:广州古玩城

  4月14日,海珠典当行党支部、广州古玩城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团员到市内多个革命历史文化场馆参观学习,深入感悟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红色文化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沿途打卡这样一种较为轻松的形式进行。海珠典当行、广州古玩城的党团员组成2支队伍,分别从大元帅府旧址、中山纪念堂出发,在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会师”后,又一起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等处继续学习。

  活动期间,大家边看边听边学,追随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汲取了丰厚的红色养分,通过史料故事进一步认识广州红色旧址背后辉煌的历史,大家热烈交流所思所想所得,身上涌动昂然向上的劲头。海珠典当行支部书记梁伟强同志在分享个人体会时深入感触地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要把传承红色精神表现在行动上,实实在在地干好本职工作。广州古玩城青年团员周柳青同志表示自己被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所震撼,希望能够早日成为其中一员的信念更加坚定。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