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行走在红色道路上 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1-04-02 15:29 来源:宣教处

——市供销总社开展徒步“红色路径”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是一座红色之城、英雄之城,拥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发展历程,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就在农民运动讲习所召开。3月31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开展了徒步“红色路径”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走进“身边的红色学堂”,在“活教材”中接受灵魂洗礼。

各党支部从市供销总社出发,沿着“团一大”纪念广场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中国共产党广东区委会纪念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杨匏安故居、中山纪念堂,最终到达观音山战斗遗址,全程约5.8公里,串联了广州7个重要的红色地标。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过双重组织生活,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一路上,大家感受着广州历史名城的深厚底蕴,感悟着广州红色文化精神,追寻革命初心,汲取红色养分。

  这次徒步“红色路径”主题党日活动,到红色革命旧址开展“沉浸式”现场教学,让广大党员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徒步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红色的道路赋予了我们奋进前行的力量,作为新时代供销人,一定“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供销使命”,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自觉地投身到供销事业中去。

  此次徒步“红色路径”活动,是市供销总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自选动作”。“七一”前,市供销总社共安排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后续还将组织1次“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交流会、各级党组织书记讲1次专题党课、举办1次“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微党团课比赛、开展1次广州市红色景点摄影和微视频展评、组织1次“学党史、颂党恩”书法绘画展及现场挥毫活动和组织1次广州供销系统老党员、老劳模“话广州供销传统,讲广州供销故事”活动。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