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党组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2 来源:机关党委

  2月25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社有企业和机关支部共2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

  各社有企业和机关各部门党支部书记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抓好党内政治生活三年行动、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以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三年方案落实,深入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突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内容和要求,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六个方面的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客观总结2020年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认真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提出对策措施和新年度努力方向,达到了总结经验、交流工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会上,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叶兴仁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市供销总社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进行现场评议打分,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互评。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供销总社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闻令而动、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千方百计推动改革和经济发展,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紧紧围绕市供销总社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归属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吴尚伟要求各社有企业及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支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狠抓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指导和检查。

  吴尚伟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把抓好基层党建作为责无旁贷的使命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