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黄埔区供销联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10:10 来源:黄埔区供销联社

  日前,黄埔区供销联社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黄埔区副区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黄建强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远景目标为蓝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长远规划,谋划好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坚持从“三农”大局出发,立足区情社情,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三要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推动供销合作社再改革再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勇于担当,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供销合作社再改革再发展。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