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08:41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有关要求,10月26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主持,党组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市管)参加会议,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郭华铁,市委第九巡察组副组长陈雨田、成员黄文勇,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鹏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及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找原因,举一反三,提出整改措施。

 陈雨田指出,这次专题民生生活会站位比较高,态度端正能主动认领问题,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整改责任;落实为农服务宗旨,落实职能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抓好系统性整改;加强跟踪问效,抓好建章立制;严肃追责问责,问责一个警醒一片。

 张志鹏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领问题态度端正,剖析原因比较深刻,相互之间的批评意见比较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要着力全面整治,做实整改措施;要从严管党治党,强化监督执纪。

郭华铁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工作充分,班子高度重视、雷厉风行、态度认真。鉴于供销合作社的特殊性,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巡察整改工作要克服形式主义,切实抓好整改;二是对于未来的发展,要明确职责定位;三是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

吴国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反馈的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切实把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要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抓落实;四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五要强化时间观念,及时上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