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6 22:06 来源:机关党委

  9月3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在11楼1106会议中心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专题辅导讲座。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代泽英同志就“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市供销总社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社有企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代泽英副主任紧扣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和教育内容,从当前反腐败形势、严守党纪党规严防“四个陷阱”、把握从严治党“3种关系”等3个方面为我社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辅导课,也是一堂警示教育课,辅导课列举了大量的典型案例,授课内容详实,条理清晰,最后代泽英副主任提出要做到“静”和“净”、“知道”和“知足”、“做事”和“做人”、“平常心”和“平常人”等4点意见,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反响强烈。

  市总社党组副书记贺永健同志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市供销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系统上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上。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