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广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广州古玩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5 来源:机关党委

    金秋送爽迎国庆,在祖国母亲71华诞之际,“牢记使命担当 传承供销情怀”——广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929日在广州古玩城举行,精选展出各区供销合作社、各社有企业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书画、摄影作品共50件。

参展作品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各展艺术之长。书法作品书写了供销社干部职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职业操守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追求;绘画作品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饱含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供销社事业的真挚感情;摄影作品真实记录一代代供销人薪火相传、一如既往地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为城乡社区居民服务的工作场景,体现了供销社人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特别是参展作品突出展现了广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春耕复产保障等工作,体现了“疫魔无情人心暖,翰墨流芳供销情”。

展出期间,吸引了广大摄影、书画爱好者以及游客和供销社干部职工及家属到现场观展,更有书法爱好者驻足挥毫,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2.jpg1.jpg3.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