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吴尚伟主任到品畲村开展扶贫调研及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7 来源:机关党委

911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党组成员、副主任(扶贫分管领导)汪茂增到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品畲村开展扶贫调研和中秋慰问工作。潭下镇党委书记翁俊峰等陪同。

吴尚伟主任一行到村后,首先走访慰问了江金城、张水有、张焕坤等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他带队考察了产业帮扶项目红薯种植基地和无花果种植基地,在了解了产量和规模后,给出要把“产品”转化成“商品”的指导性意见。随后,他与镇村干部一起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品畲村第一书记史逸松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镇党委书记翁俊峰介绍了潭下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做法,希望能与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助力乡村振兴。

吴尚伟主任对镇、村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广州市供销总社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要继续发展壮大帮扶产业,扩大种植规模,多渠道、多形式增强农户种植技术,整体提高农产品产量和质量。二要着力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深挖产品优势、突出特色,打造品牌,让农产品真正实现商品化,同时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平台优势,全力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助农增收。三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注重发挥农村党员在干事创业上主力军作用,培养产业发展意识,引领村民抱团发展特色产业,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会后,吴尚伟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品畲村垃圾中转站、菩米加工基地。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