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0 来源:机关党委

  9月9日下午,市供销总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主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和各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围绕主题作重点发言,贺永健、尹阳生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期间,同志们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学,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集中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深化综合改革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吴尚伟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定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工作实践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篇研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深入思考学,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努力寻求顿悟之道;要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对口帮扶和项目扶贫、产业扶贫,全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再生资源回收处理、农资农产品流通城乡一体化综合服务等网络平台建设;要灵活方式学,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

  市供销总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分六个专题进行。吴尚伟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学习思考,认真做好研讨准备;各党组织书记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本处室的学习,市供销总社领导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并带头讲党课。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