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跟党走供销精神永传承——白云区供销联社党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2 来源:白云区供销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供销事业,白云区供销联社党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走访慰问活动等系列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6月29日下午,白云区供销联社机关党委在白云区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共67名在职党员参加。在鲜艳的党旗面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其后,联社党组书记钟伟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供销精神永传承”为主题向系统全体党员讲党课,要求全社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期,乘势而为,始终坚持供销合作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打出白云供销综合改革“组合拳”,跑出服务“三农”加速度,在推动乡村振兴实施中发挥帮农富农主力军作用,谱写白云供销事业新篇章。

回顾供销历史 传承供销精神

 为使新时期的白云供销人继续秉承和践行供销社服务“三农”初心,传承供销社扁担精神,6月29日,白云区供销联社党组组织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分组参观了白云供销历史展厅,展厅共分为“时代号角、扁担精神、共筑成果、永在征途”四部分,通过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合作社、供销合作社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白云供销发展印记和时代变迁的旧物品、旧照片,聆听讲解白云供销创业的来时路,让全体党员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到白云供销六十七载风雨历程和白云供销人艰苦创业的生动事迹。参观完毕后,各支部党员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召开座谈交流会,结合重温白云供销的创业创新发展路,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各自分享感言、交流思想。交流会上,系统内投身抗疫一线的党员分享了他们在疫情下扛起责任、攻坚克难的故事,弘扬白云供销人爱党爱国、冲锋在前的无畏精神。

开展慰问走访  彰显关怀温暖

 为给困难党员、老党员送温暖、解难题,白云区供销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梁及机关党委成员分别到联社结对帮扶的钟落潭新村、雄伟村上门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慰问人员与老党员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们为党、为供销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白云区供销联社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极大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进供销社深化改革发展,努力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

1.png2.jpg3.pn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