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森晟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11:34 来源:市森晟公司

 6月24日上午,市森晟公司党支部在森晟商务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周彬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供销总社机关党委关于同意长寿典当行等6个公司党支部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穗供机关[2020]8号)等文件通知要求,会议首先由周彬同志代表上一届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工作报告,从落实党的建设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大力加强企业队伍建设、建机立制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从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六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党建工作所存在的不足,并从加强党支部自身能力建设;切实加强抓党建工作责任;持续不断推进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相融合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参会党员对上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全体通过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规范认真地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最终选举周彬、覃志伟、赖国伟3位同志为新一届市森晟公司党支部委员。

 新一届市森晟公司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一致通过周彬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其他委员的分工。周彬同志在党员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市森晟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摸清了党支部及党员情况,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换届选举的有关事宜,在充分征求党内外同志意见的基础上,上报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市森晟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支部改选0630.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