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 当先锋、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6 来源:政治工作部门

广大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先锋、作表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供销总社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市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制定下发《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通知》,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积极投身一线,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贡献,群策群力共筑疫情防线。

市供销总社机关党委专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对接结对共建的白云街道党工委,从218日开始,持续33天共计99人次,参与东船上街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监测进出居民体温,开展疫情知识宣传。机关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所报到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完成入户排查、防疫宣传、体温测量和信息录入等任务,共同打造社区防控疫情的严密防线。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机关党委派出8党员干部,组成支援越秀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小分队,主动对接越秀区白云街道,连续两周时间,有序展开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派1紧急增援白云国际机场海外旅客入境疫情排查工作。314名党员(含离退休党员)自愿捐款90050元,其中有10余人捐款1000元以上,特别是两名离退休党员(石有智、罗树荣)捐款1万(含)以上,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当头,人人都是主力军;抗击疫情,党员争当逆行者。市供销总社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姿态,坚决做“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不惧风险,积极作为,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供销人的良好形象。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