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广供公司党支部与市供销总社财务审计部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10:39 来源:广供公司 王倩雯

 为进一步增进机关与社有企业党支部之间和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加深相互了解、理解与支持,携手加强党组织建设,1月17日下午,广供公司党支部和市供销总社财务审计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擦亮初心底色 扛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在森晟公司周彬总经理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森晟公司转型升级项目J98创意空间,通过现场参观、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森晟公司转型改造的“共享办公”项目先进经验的了解,激发党员干部用“创新”的思维,谋划企业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组织了专题学习座谈会。会上,市供销总社财务审计部门党支部书记何桂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代表财务审计部门党支部向广供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一系列理论学习书籍,并就建立结对共建常态化机制、党建工作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开展交流。

 广供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尧隆结合公司2020年工作任务,就公司如何根据市总社授权,以股权、资本管理为纽带,通过履行好资产运营、资本运作、投融资、项目开发管理等职能,为市供销总社三大板块提供资金支持发言;党员围绕社有企业新一轮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参观收获和自身岗位职责,就党员干部如何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座谈交流。最后,财务审计部门党支部书记何桂英围绕如何“认清形势、讲明任务、传递压力,激发队伍活力、战胜困难危机”作总结发言。

 通过结对共建,为今后两个党支部之间进一步密切交流,推动机关党建和企业党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共建共联党日活动4.jpg共建共联党日活动2.jpg共建共联党日活动1.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