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总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7:12 来源:本网

  12月13日上午,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董娟应邀作专题辅导宣讲。市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贺永健同志主持会议,市供销总社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社有企业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董娟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为题作宣讲报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从“1个定位”、“3个是”、“13个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1个重大战略任务”、“9个新提法”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报告逻辑严密、观点鲜明,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她国外游学的亲身经历,又有国内调研的真实案例,有历史事件回顾、有经典读书分享、有当代热点解析。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宣讲会后,贺永健同志对抓好市供销总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扎实抓好学习。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召开干部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贯彻。领导干部要亲自抓、负总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多读书、读好书,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从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群、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广泛开展宣传。三要深入开展调研。市供销总社党组、各社有企业、机关各部门要对照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定》,聚焦“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结合完成全年的任务和谋划明年的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开展调查研究,把四中全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四要全力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4.jpg5.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