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消防体验零距离 保障安全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15:01 来源:政治工作部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125095945704

1121,市森晟公司党总支部和结对共建的市供销总社政治工作部门党支部共同开展消防体验零距离,保障安全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黄沙应急救援中队的大力支持,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活动场地及技术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实地考察了黄沙应急救援中队,了解他们党建和队伍建设及应急救援等情况;二是参加了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在救援中队教官的指导下,大家体验了消防器材的实操使用、参与了应急灭火及组织疏散逃生;三是现场学习了解中队党建活动室,与消防中队进行了消防和党建工作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119”消防宣传月的消防体验活动,将党建活动与消防宣教活动相融合,既为机关和基层党组织之间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深入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又进一步共同提升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党员先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和带领职工群众,为供销事业、为企业的安全发展而努力。

党组织结对共建,是今年市供销总社雁阵计划的重要举措。机关9个党支部分别与社有企业、市恒福社党组织以及扶贫村品畲村党支部结对共建,通过共同过主题党日、为结对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共同帮扶慰问困难党员等工作,实现机关与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今年以来,市供销总社各个党组织结对共建,共同开展活动,起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