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天河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赴东圃供销合作社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14:59 来源:天河区供销联社

1030日,天河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焕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天河区东圃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务实又生动的党课。

朱焕周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要始终牢记和坚守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自己从哪里来将到哪里去。供销社的发展史既是奋斗史、创业史,更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奉献史、励志史。朱焕周主任表示,垃圾分类资源化、消费扶贫等工作是供销社人在新时代的新挑战,我们要通过不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及影响力,不断践行供销社的服务初心与使命。

最后,朱焕周主任强调,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传承弘扬供销合作社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进一步提升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供销社的综合改革持续深入,在垃圾分类、消费扶贫中承担的任务落地开花,既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也为天河区供销合作社在全市供销事业中发挥排头兵作用不懈奋斗。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